2007-07-20

7/15風櫃嘴

這個星期南極熊牽新車了,當然要帶他出去慶祝一下,在一連串的催眠下,南極熊、我和老爸一行三人就快快樂樂地往風櫃嘴出發了。

一邊往故宮方向緩行,一邊向南極熊灌輸路很平的假象,不一會兒,三人就到了故宮前面。

到了故宮說好了到楓林橋會合後,各人就用自己的步調騎行了。今天感覺有點反常,也許是天氣的關係,雨要下不下的,一路上到楓林橋竟都沒有遇到車友。

等了好久,一行三人終於到齊,休息哈啦後,就往風櫃嘴出發了。平時隨處可見車友的風櫃嘴今天很不一樣,一路上只遇到二個車友正在向上爬,打過招呼後,我就續繼往上爬,不一會兒就到了風櫃嘴,看了一下碼表,大約騎了24分鐘。

風櫃嘴上只有二個車友,是剛才我超過的那二個人的朋友,於是,我們就一邊等人一邊聊天打屁。天氣好轉,下雨的跡象沒了,陸陸續續有一些車友上來,終於,老爸到了,然後又陸陸續續有一些車友上來,對麼,這才是風櫃嘴。不知過了多久,勇猛的南極熊終於出現在視線的盡頭,想不到第4次騎車(?)就騎上風櫃嘴來了,雖然騎了一個半小時才到。

南極熊上來後休息了一下就開始下滑,到了楓林橋時,老爸問說要不要再接著騎平等里?我沒問題,不過南極熊的臉好像大便。

在老爸的催眠下,南極熊就不知不覺地騎在往平等里的路上,想當然爾,結果就是我一路衝上平等里,南極熊掛在爬坡的半路上,然後老爸陪他下滑走原路回去,我則一個人衝上菁山小站左轉,從中山樓前接仰德,再下滑到惇敘,接行義路回家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