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2-13

12/11 機車摔了

12/11 機車摔了

上班途中,行經承德路,恍神沒注意到路面沙石太多又壓了剎車,霎時之間就給他滑了下去,滾了好幾圈…

好在剛好在二個車道中間,沒有被追撞;好在只有幾處擦傷,沒有斷骨;好在二個好心人把我扶到路邊,牽好車。好多恩典,真是感謝。

後來到榮總看醫生,冷不防地就被打了一支破傷風,我臉上馬上出現慘痛的表情~後來處理傷口也沒有出現那樣的表情啊~Oh~No~我討厭打針啊~

由於傷口上黏了不少沙石,所以醫生說要用水沖洗,我的腳在蓮棚頭下好像退了冰的豬肉,不停地滲出血水~

醫生是越洗越起勁,好不容易終於停了下來,接著拿麻藥噴了噴,說等會要用刷子刷~T_T

本來我已經決定說,等會醫生用刷子刷痛了的話一定一口把他咬下去,不過醫生後來看了看又決定可以不用刷了,直接上藥…

上完藥後,醫生說如果沒有化濃的話不想看到我,接著就被丟出來了…

後來就領藥回家了,現在膝蓋掛彩,骨頭發酸,全身痛啊~

霞喀羅~Bye Bye了~T_T

要趕上玉山啊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