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27

晨騎持續中

晨騎持續中

北海岸大賽後,深覺日子過的太逸樂了,決定開始晨騎練車…

因為時間有限,選定了一條合適的路線:登山路->東昇路->負4->紗帽路->行義路。

一圈約24km

選擇從登山路這邊上是因為看上了它的坡度,從行義路上沒有難度感覺太逸樂了,當你騎車不覺得是在自虐而是在享受時,你就墮落了…

目前齒比持續加重中,目標53*15直上負4

目前為止,這條路線最令我不喜歡的一段就是行義路,路況差,下山時車又開始多了,不知從北投下去會不會比較好?

早起感覺真好,一整天精神都會超好,騎完泡個茶再去上班,讚!

所以2200後別找我,因為我已經睡了…哈~

2 則留言:

Lyon 提到...

該不會現在就要準備就寢了..

比當兵的時候作息還規律..囧

我們以前文書晚上還要加班耶..

匿名 提到...

還說早起是東摸摸西摸摸哩
明明跑去騎腳踏車了...
果然被我說中....有泡茶..哈哈
下回...不騎車的時候..
ㄧ起去做負重訓練吧..
不過感覺我每天早晨負重訓練時
走的路線對你這自虐的傢伙
應該會稍閒亦樂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