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7-07

The final sprint to the end. ~D11

The final sprint to the end. ~D11

洗完車回到guesthouse再搞一搞已快午夜,我匆匆忙忙地打包了行李,才趴下去沒多久,就被咕咕和郭郭挖了起來。

「快起床!吃飯囉!要出發囉!」

我才剛睡下去啊!!!不過不起來也不行!飛機可是不等人的啊!

吃飽我們馬上Check out,車開了就來到小葉住的地方,因為阿治和Sunny昨天晚上已經先離開了的關係,少了一台小紅車,我們一台車原本已經塞了五隻猴子和五個大行李,現在還要再多塞二隻加二件簡直快爆出來了。

還好這台車本來就是七人坐,我們把第三排放下一張椅子,然後再把行李往猴子上面死命地塞,最後再把車門用力一擠,終於順利關上,把東西全塞進去了,馬上我們就開上了往機場去的路。

「啊!是日出啊!」小葉驚叫!

金色的陽光,從地平面射了過來,打在我們的後照鏡上,映在我們臉上,來了這麼多天,終於看到日出了,小葉的眼角閃礫著淚光,不知道是因為感動,還是因為嘴破在痛…

約開了40分鐘,我們就來到了機場,放下了猴子們和行李後,我把車開到blue car的辦公室前面,往裡面一看,居然沒人啊!不是說開24小時的嗎?!!!@@

我馬上把車開回機場,找JP打電話聯絡,結果對方還要30分鐘才會開門啊!我還要去退稅啊!這樣時間變超緊的,又沒有人可以幫我開車去還,怎麼什麼事都要我來啊!!!@@

為了不浪費時間,我在機場一開櫃就先把行李拿去拖運了,然後開著車,和JP來到blue car辦公室等它開門,馬上還了車要回機場,結果忽然間…

「你車這裡刮到了!」blue car的小姐檢查車子時說。
「什麼!怎麼會?!」我朝著她指的地方看了過去,大驚!

右前方的車頭下面,出現了刮傷的痕跡!昨天我和小葉去洗車的時候明明沒有的!!!

「知道是怎麼發生的嗎?」blue car的小姐問。
「我不知道,我是坐另一台車。」JP說完看了看我。
「不知道啊!昨晚我去洗車的時候明明沒有這個!啊!難道是昨晚停路邊之後…!!!」

啊!!!外國人的開車技術也是超爛的啊!!!路那麼大條你也會開到去A到!!!那些不會開車的蠢蛋就不要開車上路害人了啊!!!喵了個咪哩!!!

為了那個笨蛋,我們又多花了150000kr,預算整個暴漲啊!!!好想把他抓起來種啊!!!

留下了買路財,blue car的小姐載我們回到機場,我馬上衝去海關蓋了退稅章,隨即Check in後,來到退稅櫃台辦理退稅。

冰島的退稅真的是超方便的,在商店買東西時就會順便印出退稅的表單,把資料填好後,交給櫃台或是用它附的專用信封寄出就可以了,超快速!約七天後就會把稅退回信用卡裡了。和我在法國那邊退個稅要排個老半天相比,根本天差地遠啊!!!

辦完了退稅,我趕到了猴子們所在的登機門,才沒幾分鐘就開始登機了,六點多的飛機,我兩點就起來了,結果連免稅店都沒有逛到是在搞屁啊!!!

機場巴士把我們載到了飛機邊,登了機,飛機開始在機場裡延跑道慢慢搖,我的眼皮也越來越重,再會了冰島,終於可以好好睡個覺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