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7-07

The monkeys on the ground doesn't get in. ~D11

The monkeys on the ground doesn't get in. ~D11

再次回神時,飛機已經降落在Paris的CDG機場,我們順著人流,領了行李,還在機場廁所尿了一下,便準備要去坐車進巴黎市區,利用過境玩它個半天,隔天一早再來搭機回家。



由於郭郭出發前手癢上網亂按訂到了間不能退費的飯店的關係,她決定要把我們這群吃錯藥的瘋狂猴子全部隔離,把自己一隻關到其他飯店去,在地鐵站前和我們揮了揮手,便在我們的目送中頭也不回地走了。

我們剩下的六隻猴子便在機場裡亂竄,坐了機場電車來到Terminal2,穿過了幾道門之後便來到了接駁車的停車處,遠遠就看到橘色的小巴停在那裡。

「這台嗎?」
「應該是吧。」
「司機哩?」

有看到車沒看到司機,超驚慌的小葉馬上跑去找警察,結果警察叫他回來等就對了:「你這隻猴子在猴急什麼?這裡是巴黎耶!法國風格沒聽過哦?你訂車的時間還有30分鐘才到,司機到時候就會出現了好嗎?」

就在約定的時間快到的時候,司機就從機場裡面開心地走了出來,先確認了我們的訂車單之後,就可以上車了。

「恩…司機先生,那個訂車單可以還我嗎?」小葉說。
「可是這要收走耶!」
「可是我把明天的訂車單也印在同一張紙上了說。」
「…」

司機看了看小葉後,露出了神秘的微笑,就把訂車單還給他了。

司機開著沒有冷氣的車,在炎熱的天氣裡,猴子們一邊流汗一邊閃避天窗照下來的太陽,一路把我們載到了巴黎市區的某個十字路口放了下去。



相較於冰島的廣闊,巴黎顯得狹窄滯礙,到處是巷弄穿來穿去,路上滿滿都是車,行人走來走去,吵雜的聲音不絕於耳,落差太大超不習慣的。

「這那裡?」猴子們問。
「我看看…」

小葉一邊說,一邊翻找,結果拿出了一個超抽象的地圖,連北邊是那邊我都沒看到有標啊!在這超複雜的巴黎街頭…我們就靠它了?

好在JP的手機有地圖和GPS,於是猴子們穿大街過小巷,感覺有走錯又繞路了之後,終於來到了預定的旅館前面。



猴子們在旅館樓下地上坐了一會兒,卻遲遲等不到房東出現。

「房東哩?」
「不知道!沒看到耶?」
「太久了吧!」
「其實我昨天晚上收到房東的mail,問說我們可不可以早點到。」小葉說。
「什麼!結果呢?」眾猴驚覺不妙,不會又出包了吧…@@
「我就回信說不行,我們大概三點到,然後就沒回音了,我現在沒網路也不能收mail啊。」
「什麼!!!」

這是什麼狀況?!!!所以現在是要怎樣?繼續乾等下去嗎?每當有人走過來,坐在地上的猴子們就露出了期望的眼神,接著馬上就被直接打到地上土土土…

「打電話給房東啊!!!」
「我手機國外不能用啊!」

小葉說完也只能傻笑,還好JP的手機可以用,不過打過去是答錄機沒人接,眾猴等著等著就快暴動了!!!

終於,在小葉生死關頭千鈞一髮的時候,有個老先生走過來開了門,眾猴超興奮的,想說房東終於出現了,結果不是啊!!!不過老先生還是很熱心地打電話給我們的房東,用法文在他的答錄機上幫我們留了話,小葉暫時又逃過一切。

「疑?房東給我的mail上有個號碼!」

小葉忽然驚叫,隨後便把號碼打入大門口的機器上,門居然開了!

猴子們看到超興奮地,想說終於可以進去了,結果裡面還有一道門啊!!!解開了第一關,解不開第二關,還是進不去啊!!!猴子們又回到門口顧門去了…QQ



不知道過了多久,小葉抓到了一個住在裡面的小朋友,請他幫我們開了第二關的門,終於上到了旅館所在的樓層,結果出現在眼前的是…第三關…@@

下次這種匆忙的過境行程,一定要找可以馬上Check in入住的地方,而且要在交通要點上,不然為了省幾個錢,時間都浪費掉了,超不合的!!!

眾猴繼續顧門口,一句話也不說,一陣詭異的肅殺之氣瀰漫在空氣之中,感受到了生命威脅,小葉趕緊跑去不遠處之前來時經過的旅館打聽,還好還有房間。

「我問了,有房間,一間雙人房75歐元。還是要再找別間?」小葉說。
「OK,住了!」眾人異口同聲一點也不廢話地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