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5-13

Goodbye Taiwan, Hollew World! ~D0

Goodbye Taiwan, Hollew World! ~D0

中午收拾掉手上的工作才剛回到家中,就接到小葉打來的電話,說他已經出發了(晚上7點的飛機,下午1點多就從台北去機場,你是有多急啊?XD),然後問我在那個航廈搭機,這…好吧,看來你等會兒又要被煒鈴噹了…

稍微打理一下後和咕咕會合前往機場,在機場門口正好遇到阿治、Sunny和郭郭,不久後發現最早出發的小葉和煒鈴,哈啦一下就一起去托運行李了。

最早到不代表會最早辦好,小葉的行李因為打包得沒有地方抓,包裝又很容易弄破,被櫃台退件要求重包,而煒鈴這時也沒閒著,不負大夥期待很用力地噹他:「叫你打包不要亂打包,你看還不是要重弄,當初就去那邊給人家用機器包就好了…嘎啦嘎啦…東西都沒在看,出發了還打電話給大俠,問是那個航廈…嘎啦嘎啦」。Bingo,中!

就在我們好整以遐地看著小葉手忙腳亂地重新打包之際,阿治表示:「小葉打包打太久(沒看過動作這麼慢的,等到我都餓了),我先帶Sunny先去找吃的,大夥待會兒登機門會合。」說完他們兩人就消失在我們的視線之中了。

終於,小葉把他那個重新打包後的行李再次送上托運櫃台。

櫃姐看了看行李,又看了看他,正要搖頭退件之際,不知是小葉展開了眼神攻勢裝可憐有效,還是櫃姐有聽到他剛才被煒鈴一路碎碎念半天而產生同情心理,心念一轉,終於讓他完成了行李托運,心中大石頭瞬間落地。

Check in之後,才發現我可以自動通關,我都忘了是那時辦的,白白陪小葉排了10分鐘的隊。來到登機門,JP和MF已經坐在那發呆了,不久之後酒足飯飽的阿治和Sunny也到了。

在登機之前,我們利用時間稍微晃了一下只能看,不能買,買了會很麻煩要背一整路的免稅店,還順便解決了隊上幾個老人家頻尿的問題。

終於,加速度把我推向椅背,飛機拔地而起,直衝天際,九千多公里外的冰島,曾經以為很遙遠,原來不過是心念的一轉而已,最遙遠的距離,在心裡。

「Goodbye Taiwan, Hollew World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