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5-16

Man proposes; God disposes. ~D2

Man proposes; God disposes. ~D2

泡完了藍湖旅館高級私人池回房間,大夥早就都倒地不起,呼呼大睡了,老人家都很不耐操啊!明明天色都還亮著,沒人有能陪我玩,我也只好洗洗睡了。

「叮咚!」半夢半醒之間,手機響了,是阿治傳line過來,就問一句:「起來了嗎?」

我看了看時間,早上還沒5點你是吃錯什麼藥啊?回訊「還沒…」之後,隨手把手機一丟繼續睡,結果才一會兒手機就響了。

「我問你哦!我們要不要改全程租車去環島?」阿治劈頭就說了這句沒頭沒尾的話。
「啥?」我還沒睡醒,聽嘸;就算睡醒了,這沒頭沒尾的什麼東西也是聽嘸啊。
「我們昨天去了Infomation center問了,他說今年整個季節比去年整整晚了一個月,現在登山口雪深四公尺,健行路線要七月以後才有可能開放了,殘念!無奈啊!所以我們想說乾脆就來環島吧。」阿治補充。
「什麼!我們這邊先開會,等會兒回你!」我大驚。

這次的行程真是一爆還有一爆,每天都讓人措手不及,天天精彩,天天有戲,人算不如天算啊。

於是,立刻,馬上,一大早我就去把其他人都挖起來開會了。

我們一邊吃著藍湖旅館附的高級早餐buffet,一邊很快取得全程租車的共識,馬上回電通知阿治處理租車事宜,原本公車組的四隻沒有辦國際駕照,所以就寄生到我和阿治這邊了。



藍湖旅館的早餐Buffet很棒,各式的cheese、salad、醃魚肉、火腿,食材沒有過多的調味,吃得出原本的鮮美;麵包口感味道也很棒,內餡甜而不膩,讓每個人都忍不住吃了一個又一個;還有吃不完的水果,很新鮮,每個人都吃超飽的。

早餐後,在巴士來接我們之前,當然要再享受一下藍湖旅館的高級私人池囉!這次幾乎每隻都來泡了。

不泡不知道,一泡嚇一跳,大夥直呼昨天沒來真是虧大了!叫巴士晚點來的唉聲四起!嗯…我昨天有叫哦!你們沒人要來,怪我囉~XD













原本昨天為了賭看看健行晚點會不會開放而打電話去和爬Hvannadalshnúkur的當地嚮導改了預約日期,現在變環島後,改回原日期行程才會順。

「我們等一下打電話和去嚮導說:『我們昨天不是改了日期嗎?That is a joke!』他會不會想殺了我們啊!」阿花說。